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09日 16:27 李丽 点击:[]

 

20206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在文科实训楼905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各班团支部书记、学生干部代表等6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团员青年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纪录片》,学院团委书记为优秀青年抗疫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辅导员带领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通过观看纪录片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使得广大团员青年对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中,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罗海鹏、刘锐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团员代表贾志文、孙谦发表了自己的青春感言。最后,全体团员在学院团委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了青年一代的担当和使命,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团员青年们表示,要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表彰先进大会暨“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安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