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安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03月11日 10:24  点击:[]

      3月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图书馆学术厅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安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1A832

会议首先用视频带领大家初步认识了同学们眼中的安乾。任课教师代表讲述了安乾同学在上课、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严谨踏实、勤于思考和艰苦朴素的良好品格和行为习惯;学生代表用生活中的细节为大家讲述了一个敢拼敢闯、坚韧不拔、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学子安乾。

B4A8

安乾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成长与奋斗之路,讲述了自己对学习、实践和生活的感悟与体会,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他朴实无华的作风以及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魄力。会议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问题涉及安乾同学对学习方法、学习目标以及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关系等的理解和做法。 

C579  

副院长王储教授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安乾同学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号召广大学子向安乾学习,努力做到四点:第一,青年学生一定要有理想、道德,志存高远;第二,要刻苦学习,钻研业务,做一个勇敢的实践者;第三,要有团队精神,时刻保持融入集体、为大家服务的意识;第四,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以反哺的思想作为我们努力前行的精神动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托起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正能量!

115AB

2月25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展示了从全国高校约5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评选出的100名优秀获奖代表和他们的主要事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安乾入选该名录,这是河西学院历史上首次获此殊荣。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