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9年03月11日 10:11  点击:[]

      3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赴高金诚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活动,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分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B9EA

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高金诚先生的雕塑下奏唱国歌,志愿者代表敬献花篮,分团委书记整理了缎带。全体成员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向高金诚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仪式结束后,讲解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红色书屋和国防科技展览馆,向大家介绍了高金城先生的伟大事迹和革命精神,同学们接受了红色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最后,志愿者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热情高涨地为馆内做了室内卫生清洁和红色书屋书籍整理等工作,得到了馆内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1A115

最后,学院志愿者分会与高金诚烈士纪念馆达成协议,将建立长期的志愿服务关系,志愿者将不定期地参与馆内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今后的青年志愿者活动搭建了平台。

160C0

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严于律己,热心助人的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深入每个同学心中,激发了他们争做“四有”青年的热情。

102FC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安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