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表彰先进大会暨“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年06月15日 09:50  点击:[]

615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旅游实验室举行了表彰先进大会暨“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红毯仪式、表彰大会、文艺晚会、冷餐叙情四个篇章。红毯仪式经过学生自荐和定向邀请,遴选出83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班主任代表、学院领导组成的团队在《不忘初心》的音乐中走上红毯,并在签名墙上写下对2021届毕业生的祝福。

 

 

大会对学院2020-2021年度在技能竞赛、学业成绩和学生活动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学院院长贾小军教授寄语毕业生们,希望他们不惧风雨、勇担重任,搏击中流、扬帆起航,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让“河院人”这张名片更加鲜艳闪亮。

文艺晚会在动感激情的爵士舞《tik tok》中火爆开场,歌曲《追梦赤子心》唱出了青年学子继续奔跑,追逐梦想的希冀,古典舞《韶华》在一颦一笑中生动地展现了独有的美学风范,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朗诵《不一样的年代 一样的青春》展示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青年力量、书写青春华章,歌曲《祝你一路顺风》献给所有的毕业生,祝愿他们带着梦想,扬帆远航。

冷餐会在师生共同举杯送祝福中拉开序幕。在学院旅游实验室餐厅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冷餐会现场,师生回忆过往,畅谈未来,老师们希望2021届毕业生不忘多彩的过去、书写精彩的未来,不畏艰难、敢闯敢拼,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展现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也充分表达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祝愿毕业生们乘新时代春风,用奋斗点亮幸福,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