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文件 >> 团委发 >> 正文

河西学院第十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告

2020年12月28日 16:46  点击:[]

河西学院第十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

结果公告

各学院、各项目组:

我校第十批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从2019年11月份启动,2020年1月,学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确立第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96项,其中重点项目16项、一般项目38项、扶持项目42项校团委于2020年6月组织各项目组开展了中期交流,经汇报交流和检查84项进展顺利、11项进展缓慢1项中止。截止2020年12月,所有项目组共发表论文34篇(包括收到采稿通知)、形成报告论文61篇 。2020年12月,经过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85个项目顺利结项,11个项目不予结项。现将结题评审结果公告(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对各项目的指导和管理,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整体水平。  

 

附件:河西学院第十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结果

 

共青团河西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共青团河西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