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文件 >> 团委发 >> 正文

河西学院第九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告

2019年12月18日 17:29  点击:[]

河西学院第九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告

各学院、各项目组:

我校第批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从2018年11月份启动,2019年3月6日,学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确立第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82项,其中重点项目13、一般项36项、扶持项目33校团委于2019年10月组织各项目组开展了中期交流,经汇报交流和检查75项进展顺利、5项进展缓慢2项中止。截止2019年12月,所有项目组共发表论文38篇(包括收到采稿通知)、形成报告论文51篇 。2019年12月,经过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73个项目顺利结项,7个项目不予结项。现将结题评审结果公告(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对各项目的指导和管理,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整体水平。  

附件:河西学院第九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结果

                                          共青团河西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十批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结果公告 下一条:共青团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西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的请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