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医学院团委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6:51 李丽 点击:[]

6月18日晚,第二附属医院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第二附属医院临床医学科任伟科长、辅导员老师以及第二附属医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


    活动中,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纪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随后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对抗疫期间的故事进行了分享,本次故事分享坚定了同学们作为一名医学生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开展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