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会

2022年04月20日 16:20  点击:[]

  为促进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加强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要求,4月14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学习交流座谈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同舟共济 自强不息”、“未来做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好老师”、“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栋梁之才”、“习近平给青年大学生的回信”等主题和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分别谈了各自的感想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奋发学习,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祖国需要和人民期盼,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正如总书记所说‘人在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多吃点儿苦头、多经历些磨难,这样才能够实现人生的‘脱胎换骨’,达到励志成才的效果。”学生会工作人员刘晨旭交流说。


  座谈会后,主席团轮值主席主持召开了学生会例会,并就近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学院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计划和讨论。农业与生态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宗旨,秉着“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原则不断为学院全体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培养更多有志青年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首红歌传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