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首红歌传唱比赛

2021年05月08日 14:54  点击:[]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经典文化,5月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了“学党史、强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百首红歌传唱比赛。学院负责人及师生近400余人参加了传唱比赛。

比赛中,学院10个班级5个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分别传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未来不是梦》《明天会更好》等歌曲作品。比赛活动中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歌声带动现场所有师生共同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感受党的革命艰辛和峥嵘岁月,更加坚定初心使命。

本次传唱比赛是学院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在校园内唱响时代主旋律,在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中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共同感受音符上的“红色经典”。充分抒发了农学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新时代的情怀。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