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爱老敬老、弘扬美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4日 17:57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雷锋精神,增强我院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提升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3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组织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60余人来到张掖市甘州区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开展“爱老敬老、弘扬美德”主题党日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807B

在基地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为老人清扫公寓,使老人们深刻感受到浓浓爱心。同学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小节目,给老人精神上带来了慰藉。此情此景让老人们感慨万分,志愿行动焐热了老人们的心房,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活动得到了基地的高度赞扬。

3655C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奉献了爱心,同时也感悟到“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重要意义,彰显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团员的良好风貌与可贵的精神品质,这正是用实际行动对雷锋精神做出的最好的诠释。

2E117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