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2020年09月10日 15:14  点击:[]

99日下午,河西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团委副书记邬晓宁,团委老师及院校两级学生代表近60余人参加。



会上,邬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委员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孙春兰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词。邬书记强调,要加强对广大学生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广大学生要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 用青春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会议后,学生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关怀,脚踏实地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带头引导作用,引领广大同学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展现青年的风采。


上一条:我校创业团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斩获金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河西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