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河西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培训会

2020年09月10日 15:10  点击:[]

99日下午,河西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河西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培训会,团委副书记邬晓宁,团委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以及二学院主席团成员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主要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河西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邬晓宁书记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全校学生干部须认真领会改革文件精神,统一思想,稳步推进学生会改革,切实发挥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明确职能定位,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助于学生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树立,增强了工作的自主性、规范性。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联系、代表、服务同学和维护同学权益的职能作用。



 

上一条:河西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下一条:河西学院举行“珍惜粮食、崇尚节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