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赵凯、副校长徐德祯检查指导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17:04 李丽 点击:[]

2020716日,党委书记赵凯、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检查指导河西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期间,赵凯一行观摩了平山湖蒙古族乡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喀尔喀风情小镇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等方面的情况、参观和指导我校实践队员在平山湖蒙古族乡的实践活动,并展开交流。


交流结束后,与会领导、实践团队师生以及平山湖蒙古族乡全体干部在平山湖蒙古族乡会议室举行“河西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副校长徐德祯代表学校为平山湖蒙古族乡授予基地牌匾;实践队员代表美术学20193班郭子怡同学做了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赵凯指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开展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是同学们通过了解国情、民情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力途径。河西学院近年来社会实践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离不开实践单位的大力支持。河西学院将充分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与平山湖蒙古族乡在民族文化传承、民族文创产品、民族历史文化研究等方面继续深入推进和合作,共同创建民族文化品牌,构建校地互联互通互赢发展模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实践队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检查慰问我校社会实践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