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检查慰问我校社会实践工作

2020年07月13日 17:02 李丽 点击:[]

7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周均发带领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民进河西学院支部、民革河西学院支部、九三学社张掖市高校教育支社、九三学社张掖市医疗卫生支社成员及河西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80多人赴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同心协力促创建、多党合作谱新篇”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观摩交流活动。

期间,周均发副校长对我校在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的“民族团结、美丽乡村”手绘文化墙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指导和慰问,他鼓励社会实践队员,利用专业知识加强对实践地的服务工作,指出要加强与平山湖蒙古族乡的社会实践工作的合作,等疫情工作平稳后,结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凯、副校长徐德祯检查指导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活动有序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