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校团员青年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04日 10:27  点击:[]

全校团员青年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9月1日清晨,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在校本部办公楼前和医学校区图书馆前分别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全校团员青年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团员代表魏文韬同学和医学院团员代表康佳敏同学分别在国旗下演讲。他们号召全校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谨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教诲,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要牢记学校“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践行“文理兼修,德才并重”的校风,秉承“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刻苦努力,在工作上认真仔细、尽心尽力,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国家、社会、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


  这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旨在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在新学期以更加奋进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携手奋进新时代,与祖国共奋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举办“不说再见 追梦远航”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