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3月04日 08:57  点击:[]

    3月4日上午我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分别在校本部行政楼前和医学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全校各级团干部、辅导员以及近2000名志愿者参加升旗仪式。

6:45分,国旗仪仗队护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广大师生满怀崇敬之情,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团委负责人对我校2019年“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志愿服务月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全校志愿者要通过实际行动将弘扬雷锋精神与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有机结合起来,培育崇徳友好新风尚,凝聚青年力量,彰显青年风采,在学习雷锋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成为校园正能量;志愿者代表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倡议,并带领全体志愿者举行了庄严的志愿者宣誓仪式。

志愿服务月活动以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和第20“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新时代新风尚,带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等志愿服务行动。服务月期间,全校各级团组织将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开展道德讲堂、主题团日活动、美丽校园建设、扶贫助困、助残助老、关爱留守儿童、脱贫攻坚、清朗网络、精品志愿服务活动立项等专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在三月重点开展并辐射全年。


(供稿:团委)


上一条:学校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道德讲堂 下一条:河西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一二、九运动83周年相约经典诵读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