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护理学院团委 >> 正文

疫情防控校园消杀,护理学院在行动

2022年03月17日 11:30  点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护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公共卫生环境消杀工作加强校内楼宇保洁消杀通风工作。



2022年3月9日,护理学院45名志愿者在一教、护理学院实验楼、3教多媒体教室(54间)、校本部医学基础部实验楼开展消杀工作。消杀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正确使用消杀工具,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全面细致地对教室地面及桌椅、楼道、楼梯间、扶手、门把手等多处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消杀,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河西学子的风采,将青春华章写在美丽的河西学院!疫情防控任重而道远,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