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学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文件 >> 河学发 >> 正文

关于举办河西学院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的通知

2019年03月11日 10:40  点击:[]

河学发2017〕1号

关于举办河西学院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的通知

各学生分会、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级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干部间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学生干部与学生间桥梁纽带作用,学生会决定举办第二届广场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畅享青春 无悔记忆

二、参赛对象

河西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学院为单位参赛要求参赛人数不少于50人,学生干部人数不少于参赛人数的40%。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41(初赛)、4月底(决赛具体时间根据初赛情况和工作安排届时通知)

地点:塑胶操场

四、比赛规则

(一)初赛

1.参赛顺序:由各参赛团队负责人抽签,依照抽签顺序决定参赛顺序

2.参赛曲目:各参赛队自行选择两到三首舞曲进行剪辑作为参赛曲目参赛,原则上不允许上一届参赛曲目及动作,但必须在第一届的基础上创新且具有青春活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3.比赛规则:比赛采取评分制,18支参赛队伍依次按顺序出场比赛,评委打分,依据分数高低评选出此次比赛的名次,前11名进入决赛

(二)决赛

1.第一轮:PK赛。由进入决赛的12支参赛队(校级组织组成1支参赛队直接进入决赛)抽签进行两两PK,参赛曲目由PK队伍进行抽取各代表队可以沿用比赛动作,也可以自行创新。胜出的代表队进入第二轮抢位赛,失败的代表队获优秀奖。

 2.第二轮:抢位赛。由决赛第一轮获胜的队伍,按照成绩高低的倒序依次参赛,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评分标准(总分10分)

1.难度:2分,要求难度适中,舞蹈能够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舞蹈编排:4分,要求舞蹈完整,舞蹈形式、动作创新,队形有变化,且整齐度高;

3.熟练程度:2分,要求所有队员对舞蹈动作掌握熟练,队形变化熟练;

4.活动组织:2分,要求参赛人数符合要求,上下场整齐有序,现场观众气氛热烈,活动后能够有序散场并整理现场。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优秀奖6名,奖金500元。

活动前期将对各学院拨付500元经费用于活动组织和开展。

七、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河西学院学生会所有

                                                 河西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西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