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文件 >> 团委发 >> 正文

河西学院“促学风 强活力 展风采”百个团支部 立项结果公告

2022年04月04日 16:56  点击:[]

河西学院“促学风 强活力 展风采”百个团支部 立项结果公告

各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促学风 强活力 展风采”百个团支部 立项的通知》(团委发〔2022〕4 号)文件要求,各学院团委组成 评审小组,通过对活动在促学风的创新性、可行性、实效性、预 期效果及团支部委员会工作责任心、工作能力,班主任责任心、 支部青年的凝聚力等方面进行论证,最终申报立项 146 个团支部 参与立项。

  各学院要以“促学风 强活力 展风采”百个团支部立项为抓 手,按照学校“七进一深入”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团支部组 织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团支部在促进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创新开展“6+X”组织形式,保证活动效果。

共青团河西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日

附件:《河西学院“促学风 强活力 展风采”百个团支部立项结果》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年度品牌活动结项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报备流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