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外国语学院团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

2021年06月11日 09:56  点击:[]

69日至10日,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河西学院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非英语专业和英语专业近12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激烈的角逐,22名选手以精彩的内容、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其中,英语专业学生李敏纳荣获专业组一等奖,赖桂佳、于金香荣获二等奖,史英婷等3位同学获三等奖,贾安宁等5位同学获优秀奖;医学院学生张咏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李垣良、法学院学生张继丹荣获二等奖,解楠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刘琛等5名同学获优秀奖。外教Judd针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对选手们的演讲给予了专业细致的点评。

此次大赛组织严密,环节合理,赛题新颖,评分客观公正,对提高学生的独立思考和英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人文情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高年级学生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