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17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1日 16:36 李丽 点击:[]

20206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171班团支部在三教A302组织召开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缓缓拉开帷幕,会议开始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纪录片》,通过记录片,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疫情面前,方显大国本色、大国担当。在接下来的议程中,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和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每一位团员青年都切身感受到了自己担负的时代重任,祖国的未来需要每一位奋发图强的有为青年。活动中抗疫青年志愿者李茂花进行故事分享,同学们积极交流所知所感所想,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气氛融洽,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和感触。此次活动,号召广大青年要始终坚定制度自信,担负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关爱‘折翼小天使’,传递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