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15:23 李丽 点击:[]

616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在九教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团支部支委成员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记录片》,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疫情防控期间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一线援鄂抗疫故事。之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随后,学院优秀抗疫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的感想。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精神上深受感染,切实感受到援鄂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对全体团员青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心灵上的净化,同时,激发了团员青年在困难面前临危不惧,勇当先锋的无畏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