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7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2日 16:48 李丽 点击:[]

20206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71班于三教A201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思政171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思政171班团支部书记主持。首先,全体老师及团员共唱团歌,一同观看《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纪录片》,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观后感;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紧接着由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郁振文同学分享青春故事,常倩倩、王斌强、李选文、樊淑娟同学发表了青春感言。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团支部罗耀娟同学作出总结,作为新青年,应当不畏风雨,勇挑重担,展现新青年的担当,书写璀璨青春芳华。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引导团员们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更深深的激励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也有利于团员青年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