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床医学院团委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5日 15:19 李丽 点击:[]

614日晚,临床医学院在YX教学楼第五阶梯教室举办了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主题团日活动。临床医学院所有同学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说明了活动主题及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随后我们一同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记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学习后,同学们积极交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青春感言。活动最后,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言。

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不仅为在场的同学们树立了好的榜样,同时也鼓舞我们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