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大学生生态环保协会6•5世界环境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主题社团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09:48  点击:[]


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积极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努力构建生态与文明同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65日,河西学院大学生生态环保协会和大学生绿色化学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在校本部环形广场共同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65世界环境日”主题社团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精彩的说唱吸引了校园里共计100余人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主持人向现场所有同学提出生态环保倡议,倡议全体



 


  同学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积极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共同构建美丽生态环保世界。社团成员分别向现场同学介绍今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讲解水污染、大气污染防治、减少白色污染和实施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开展“画出心中的家园”活动,通过“画出心目中最美丽的家园”的同时,倡导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以实行动让“绿色、环保、生态”融入和践行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活动中,还开展了填写心愿卡祝福游戏的活动,呼吁全体同学自觉践行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生态环保理念。


 


活动最后,全体社团成员现场进行了横幅签字活动,每位同学树立“生态保护、从我做起”的决心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共开展“生态环保”主题类节目5项、现场发放精美小礼品共计50余份、现场主题作画“心中最美家园”20幅、主题横幅“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签名100余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浓郁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氛围”,积极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上一条: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学生返校和2022级新生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学校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