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学生会组织积极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08:49  点击:[]

近日,河西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校院两级团委书记、负责指导学生会的副书记、团干部以及全校480名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若干规定》以及《河西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进行学习与讨论;结合本学院(校)工作实际,查摆学生会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经仔细查摆,河西学院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普遍存在学生会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学习不足、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贯彻不足、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处理不好、工作内容和活动形式与同学们的期待有一定差距等问题。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要严格落实《河西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和休息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业成绩,植根同学,了解同学发展需求,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内容和形式,为同学成长成才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圆满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创业团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斩获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