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入围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2020年01月15日 10:41 李丽 点击:[]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发起的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选活动通过校园影响力、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指标进行综合评比,1000多所高校参加评选,最终我校青年传媒中心入围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2019年,河西学子累计发表文章467篇,粉丝量5.3万,点击量达20万人次.河西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在2019年甘肃省首届“十佳校媒”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甘肃省十佳校媒之一”。

我校青年传媒中心本着“引领青年思想,讲述青年故事,彰显青年风貌,服务青年成长”的原则,精心打造“河西学子”品牌,发挥校园媒体思想宣传、思想引领的作用,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讲好青年故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河西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河西学院举办2020年“追梦新时代”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