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在全国第三届“最热公益校园”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19日 10:28 李丽 点击:[]

近日,全国“最热公益校园” 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3所高校参加评选,我校喜获第四名佳绩。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志愿者协会官方微信平台“志愿汇”发起,旨在鼓励高校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帮扶他人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1E365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开展了“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扫雪活动、“传递书香·爱与温暖同行”捐赠图书活动、“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文艺演出、“衣旧情深”暖冬行动、“残健共融”关爱特殊儿童、“巧手创意,童心绘梦”关爱留守儿童、“青春使命筑初心、扶残助残扬风尚”助残活动、“蓝天以见证、沙漠不留痕”沙漠公园环保活动、“防艾”宣传教育、义务献血等56项活动,参与志愿者4320人,累计服务时长2万余小时。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张掖市残联、甘州区养老示范基地、张掖市儿童福利院等多家单位和学校师生的好评。

2E752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立项工作为抓手,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投身于阳光助残、扶贫支教、关爱留守儿童、环境保护、大型赛会、文化传承等各类志愿服务领域中,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了河西学子的青春风采,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河西学院举办2020年“追梦新时代”元旦晚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八期我与书记校长有个约“倾听‘新’声、共话成长”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