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荧光夜跑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0:24  点击:[]

河西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荧光夜跑活动

3月8日晚,河西学院学生会在塑胶操场举办了“女王节·燃烧你的卡路里”荧光夜跑活动,来自全校的8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学生会主席代表全校同学宣读《慰问信》并带领全场挥动荧光棒,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学生会干部代表宣读了活动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前,激情的热身广场舞点燃全场。随着工作人员发令,800名师生分组出发,奋力奔跑,参赛选手挥动着七彩荧光棒在校园里跑步,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有体格健壮、装备精良的运动健将,挥洒着汗水,一马当先冲向终点;有紧跟着的浩浩荡荡的大部队,跑跑停停,分散开来,犹如星星般点缀其中;有手牵手的宿舍姐妹同行,温馨可爱,漫步随行。每位参赛者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方式,享受着河西学院的夜晚。


 为了迎接第四届大运会在河西学院召开,校学生会特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向女教师致敬,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的号召,引导全校同学阳光生活。


上一条:河西学院举行“我为大运做贡献 人人争当志愿者”主题升旗暨签名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道德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