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文件 >> 团委发 >> 正文

河西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队结果公告

2019年09月04日 10:18  点击:[]

河西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队

结果公告

各二级学院及各实践组织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等七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河西学院本科生课外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学校于5月底启动实施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答辩,共确立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86,参与学生6232人。其中“脱贫攻坚、助力乡村”类团队2支,“一带一路、文化传承”类团队6支、“专业实践、提升能力”类团队40支、“就业创业、立志成才”类团队4支、“科技支农、智惠民生”类团队2支、“医疗服务、奉献社会”类团队6支、“圆梦行动、教育帮扶”类团队11支、“科普宣传、美丽中国”类团队4支、“志愿服务 助力大运”类团队11支。现将确定的团队名单和参加学生名单印发,请各组织单位及各团队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好实践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实践活动实效;请各学院依据《河西学院本科生课外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办法》,并结合实践效果,为学生认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板块的学分。



附件1:《河西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团(队)情况汇总表》

附件2:《河西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员详细情况汇总表》




                                                   

                                          二〇一九年七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河西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预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