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医学院团委 >> 正文

中医与药学系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6:54 李丽 点击:[]

617日晚,中医与药学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中医与药学系团总支成员、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共100人参与现场活动,其余团员通过钉钉直播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时,全体共青团员共唱团歌,并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纪录片》,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 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同学们积极发表感言。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他们的志愿故事,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了发表青春感言。活动接近尾声时,由中医与药学系团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


下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