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法学院团委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5:55 李丽 点击:[]

618日下午,法学院在三教A202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法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共唱《团歌》,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纪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随后,“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分享了青春故事,体现出团员青年在抗击疫情时的责任与担当。最后,辅导员老师为“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的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学子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